😭😭😭茶师 好会想,好能画

砂糖時計:

IF漫画:幼时没能逃走因而成为干部的罗,在德岛遇到了前来打倒多弗的路飞的故事


全是私设捏造,如果能接受的话还请继续。是和 @竹喧 一起脑的脑洞,画出来迟到地祝她生日快乐!这饭虽然没有很好吃但我尽力炒了!


其实原本是想要画出比较黑暗的风格试一试,但画的时候刚好收到罗的原版小说,看到年幼时他的内心独白是:“もう一度、おれは誰かを「愛している」と思えるのかな。”(未来,我还能有机会再次感到自己「爱」上了谁吗),于是中途抱着复杂的心情写完了台本,不知不觉就变成了这样的内容。


“就算这样,你也一定会遇到温柔的人的,你也一定会被谁所救赎的。”或许是抱着这样的希望画完了这个漫画,幸好在原著里这是个成真了的愿望。


感谢你看到这里!其实真的是拼死拼活在首映前画完了……明天高高兴兴去电影院看他们了!

评论(1)
热度(929)
  1. 共7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竹喧 | Powered by LOFTER